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物联系党支部开展 《质量强国建设纲要》学习会

发布者:薛永江发布时间:2023-10-31浏览次数:46


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质量强国建设的决策部署,提升教育教学能力和人才培养质量,物联系党支部全体党员于2023年10月20日下午在计算机学院C509专题学习《质量强国建设纲要》,会议由支部书记孙宝山同志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围绕《质量强国建设纲要》的重要意义、核心要义、发展目标、重要任务和保障措施等进行了学习,并对质量强国建设的意义和目标有了深入了解。接着党支部开展质量管理工作专题培训,学习新华网、央视视屏客户端及泛雅网络教学平台资源,认真聆听相关专家学者讲解质量管理的基本原理、实践经验和案例分析。最后,全体党员围绕提升教学科研质量开展交流研讨。各位党员结合自身教学科研经历,相互交流经验,共同探讨如何提高教育教学水平、科研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物联系党支部的全体党员深入了解了《质量强国建设纲要》的内容和意义,明确了学校教育教学各方面质量要求,对高校教师如何参与质量强国建设有了新的认识和理解。本次党日活动对推进支部建设、提升物联系各方面工作质量起到重要作用。

(审稿: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楼稚明

图片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