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开展“庆七一 悟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薛永江发布时间:2023-07-03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7月1日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开展“庆七一 悟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教师党员赴津湾大剧院观看我和我的祖国——“迎七一”经典名曲视听音乐会。


这是一场充满浓郁情怀,继承着无数先辈一腔热血的主题音乐会。《闪闪的红星》《十送红军》《在希望的田野上》等经典旋律歌颂党、歌颂祖国,唱响时代的主旋律,抒发时代的豪情,用音乐传递党的光荣历史,歌颂党的丰功伟绩,引领大家在音乐中感悟党的百年非凡历程、汲取奋进前行力量。《我和我的祖国》将音乐会推向了高潮,学院教师党员们随着熟悉的旋律,一起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大家共同歌唱伟大祖国,歌唱美好生活,歌唱幸福的新时代。


此次活动不仅仅是一场音乐的盛宴,更是一次党性教育,进一步拓展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激发全体教师党员爱党爱国、干事创业的热情。教师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始终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牢记立德树人的教育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

 

(审稿: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楼稚明

图片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