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教师走访天津滨海信息安全产业园

发布者:薛永江发布时间:2021-11-26浏览次数:199

 

为进一步密切校企联系,深化校企合作,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20211116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闫凡雷、副院长柯永振、党委副书记田旭、软件学院副院长石洛宜以及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骨干教师一行9人走访了天津滨海信息安全产业园区。

 

麒麟软件有限公司副总裁李佩江对各位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带领逐一参观考察了信创企业:天津鲲鹏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飞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北斗实验室和麒麟软件有限公司。

 

随后,双方进行校企合作交流,就实验室共建、学科发展、人才培养、就业招聘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双方一致认为,学校与企业的相互走访加强了校企之间深度融合,为探索校企合作途径,共享校企合作资源,拓展校企合作空间注入了新的活力。

 

本次走访是学院秉承走访企业拓思路 校企交流谋发展理念的一次有益探索,进一步推进了产教研融合。双方的交流为加发布强校企深度合作、完善人才培养模式提供了发展思路,也将进一步提升学校知名度,推动专业高质高速发展。(审核: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闫凡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