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软件学院完成33名转往创新学院新生宿舍搬迁工作

发布者:薛永江发布时间:2021-09-29浏览次数:199

 

为了更好的开展服务育人工作,计算机学院辅导员以及15名学生志愿者,组成志愿服务小分队,于9月26日上午为通过创新学院选拔的33名2021级新生进行了整体宿舍搬迁工作。

此次整体搬迁是由软件园宿舍楼到东苑6号楼,在工作开始前,学院进行了详细的搬迁安排,提前与软件园宿管和物业进行了沟通与协商。指导每位学生打包行李、做好标记、有序清点,搬迁工作从上午九点正式开始,在辅导员、志愿者和其他热心同学的帮助下,搬迁工作高效快速推进。所有的志愿者及热心同学在本次搬迁工作中发扬着志愿、团结、奉献的优良品质,保障搬迁工作顺利完成。


天工创新学院今年首次招生,选拔的对象为我校在各省录取新生总分排名10%,全校共录取60人,最后通过笔试和面试的筛选成功进入创新学院学习的学生共计33名,他们也成为了首批“天工创新班”的一员。本次搬迁工作切实把“为学生办实事”落到实处,在最大程度上服务学生,学院未来也将持续关注33名的学生的发展,为学生的发展成才保驾护航。

      (审稿: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闫凡雷 田旭编辑:宣传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