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组织开展“筑梦起航 永葆党性初心”2021届研究生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

发布者:薛永江发布时间:2021-04-06浏览次数:262


为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党员教育管理,提高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和社会责任意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于3月31日组织开展“筑梦起航 永葆党性初心”2021届研究生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武恩钧、副书记方桂珍,学院组织员谭勇、辅导员代表和研究生毕业生党员共32人参加,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方桂珍主持。


活动中,学院组织员谭勇详细解读了党组织关系转移的政策流程和注意事项;优秀毕业生、研究生党员代表许缓缓作毕业感言,表达了对母校浓浓的感激、深深的眷恋和美好的祝福。学院党委书记武恩钧结合建党百年、国际形势和国内外疫情防控,为研究生毕业生党员讲授了题为“铭记党的辉煌历史 永葆党性初心”的党课,并向毕业生党员表达了毕业寄语和祝福。他指出,希望全体毕业生党员牢记党员身份,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在今后的岗位上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时时做到:一、不断丰富知识,全方位提升自我,成为祖国需要的德才兼备之栋梁;二、自觉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在未来工作和生活中肯于付出,不惧困难;三、自觉参加组织生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一生听党话跟党走。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方桂珍带领大家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组织研究生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旨在通过仪式感教育使毕业生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责任意识和组织观念,为今后更好适应新环境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并希望他们带着组织嘱托开启人生新的航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奉献,永远奋斗,为祖国繁荣富强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审稿: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武恩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