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组织召开2021年征兵工作推动会

发布者:薛永江发布时间:2021-01-19浏览次数:225

为进一步做好2021年征兵工作,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于2021年1月16日通过线上视频会方式召开2021年征兵工作推动会,学院党委书记武恩钧、学院党委副书记方桂珍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田旭主持。

 

会上,田旭老师对学院学生有序离校返家和近期疫情防控相关情况进行了通报,要求全体辅导员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密切关注中高风险地区动态变化,及时了解学生假期学习、生活及心理健康状况,教育引导学生服从疫情防控大局,愉快充实过寒假,同时配合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宣传、统计等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方桂珍就近期学校2021年征兵工作推动会精神、征兵相关政策变化和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新要求进行了详细传达,并结合学院实际,按照“放假工作不放下”“寒假思政工作不断线”的要求,对进一步做好2021年征兵工作和寒假期间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做了详细部署和安排。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武恩钧就以上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征集大学生参军入伍是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事关建设强大国防和世界一流军队,同时关系学生个人生涯发展。希望全体辅导员充分发挥主导作用、引领作用和宣传作用,做好参军入伍相关的个人成长、经济待遇、就业安置等政策的准确解读,动态了解学生参军入伍想法,协同配合做好报名参军学生的政审、体检等工作,确保征兵工作有序、实效推进。希望大家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居家防护和身心状态调整,同时按照学校部署认真落实好假期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