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者:薛永江发布时间:2020-12-04浏览次数:680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坚持和完善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制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123在学院C516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委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师生党员群众代表共45人参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武恩钧主持。教师工作部副部长冯霞同志列席督导。

在述职述评环节19位党支部书记逐一简要叙述成绩,重点从存在问题和原因,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措施等方面,就本支部2020年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述职汇报。学院党委书记武恩钧在每位支部书记述职后逐一进行点评,结合各支部具体情况,着重就抓党建促发展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点出病症,开出药方。各支部书记认真聆听点评,并作中肯表态发言。武书记对各位党支部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抓好党员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党性修养;二是进一步强化党建工作责任意识,履职尽责,抓好问题整改,不断提升党务工作能力;三是要进一步严肃组织生活,不断提高支部规范化建设水平,激发支部党员活力会上全体参会人员对学院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进行了民主评议。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武恩钧对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领学,并要求各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主动学、带头学,在学院师生中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不断推动学院事业发展。

本次述职会议既是对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各党支部书记一年来履行党建工作责任的一次政治体检,也是巩固和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举措。推进了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促进了学院党建工作全面提升。(审稿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武恩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