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我院2020年本科学生天津市 人民政府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薛永江发布时间:2020-11-05浏览次数:1282

关于做好我2020年本科学生天津市

人民政府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各位同学:

为激励我院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在德、智、体、美等方面得到全面发展,根据《天津市人民政府奖学金管理暂行办法》(津财教[2007]40号)和《天津工业大学天津市人民政府奖学金管理办法实施细则(2019年修订)》(津工大[2019]180号)文件的规定,我校本科学生天津市人民政府奖学金评选工作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奖励对象

全日制本科在校生中特别优秀的二年级以上(含二年级)学生。

二、奖励标准

天津市人民政府奖学金的奖励标准为每人8000元/年,我院共推荐5人。

三、申请条件和要求

(一)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且自上一学年始至评审日无违纪行为;

(三)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在校期间无任何不良信用记录;

(四)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异,社会实践、创新能力、综合素质等方面特别突出,本学年学习成绩在专业排名前10%,综合测评名列前茅;

四、学生申请及说明

1、符合条件有意申请的同学填写《天津市人民政府奖学金申请表》,并按格式要求撰写“天津市人民政府奖学金申请学生个人事迹”,将申请表纸质版一式一份、个人事迹纸质版一份及相关获奖证书原件复印件于115日下午四点前交到学生工作办公室(软件园C110)何佳彤老师处。

2、同一学年内,获得天津市人民政府奖学金的学生不能同时获得国家奖学金或国家励志奖学金。

 

 

计算机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二〇二〇年十一月四日

附件1:《天津市人民政府奖学金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