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2018年暑期本科生启智创新夏令营”开设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张振发布时间:2018-03-14浏览次数:1101

各教学单位:

为提升学生的实践和创新能力,给学生提供更多的课外实践平台,学校决定在本学期末继续组织开设2018年暑期本科生启智创新夏令营。现征集“2018年暑期本科生启智创新夏令营”开设项目,请各教学单位积极筹备,调动教师的积极性,充分利用现有教学资源,开设出体现专业特点、面向全校本科生开放的课外实践项目。具体要求如下:

一、各教学单位依据专业特点结合实际情况,尽可能多的开设课外实践项目,每个专业至少开设一个项目,有条件的教学单位要积极开设多个项目。

二、项目要经过充分的调研遴选,内容要多样化。如实验室开放的实验项目、教师的科研项目、学科竞赛培训、就业和创业能力训练、外语听说读写能力训练、专业文献检索、大学数学实验和礼仪培训等均可作为课外实践项目向本科生开放。

三、申报程序

各教学单位要高度重视暑期本科生启智创新夏令营工作,积极组织教研室、实验室以及广大教师职工申报本科生启智创新夏令营项目,并组织好本单位内的审核和完善工作,审核通过的项目请填写“天津工业大学本科生夏令营项目申报表”,学院汇总后请填写“天津工业大学2018年夏令营项目汇总表”于2018323日前报教务处实验教学管理科。

四、申请开设的项目应在夏令营营期内完成。参加夏令营实践项目且达到相关要求的学生,按30学时记1个课外实践学分。

五、关于夏令营项目耗材的采购与报销

夏令营中购买的所有耗材与服务都需要严格按照《天津工业大学仪器设备采购管理办法》(津工大[2017]142号)、《天津工业大学工程和服务类项目采购管理办法》(津工大[2017]143号)和《关于加强我校化学药品采购管理的通知》(津工大[2016]104号)文件要求,规范采购程序,对于不符合要求的开支不予报销,报销截止日期为2018101日,请通知到各位任课教师。

附件:夏令营申报表.doc

      汇总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