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企业简介

发布者:张振发布时间:2016-09-08浏览次数:1108

目前,与我院进行本科学生合作培养的企业共七家:


1.长虹立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注册于天津市新技术产业园区,在北京、天津、上海、济南等地和日本东京设有分公司。公司以软件开发为主营业务,其中的软件外包业务以金融、证券等高端项目为主。2008年与日本软件情报会社合作成立川博软件有限公司,从此成为IBM、野村证券、惠普等多家跨国大型企业的核心合作伙伴;公司集团下属川迪科技有限公司、川博软件有限公司、长虹立川培训中心,均有较高的业绩及发展前景。公司于2013528日在国家新三板上市。

2.东方标准集团前身是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旗下的新东方职业教育中心,于2006年引入美国DCM以及德同资本的投资,形成了独立运营的跨国企业集团。业务范围包括企业学院运营、IT及综合技能培训、职业技能测评、人才服务和人才派遣等多项领域。在全国22个地市设立了全资子公司或人才服务中心。2000年起,已与超过100所国内高校进行多层次合作,取得了显著的效果。作为一家集培训、人才服务为一体的全国性企业,东方标准一直保持较高的教学品质和就业服务水准,并得到了师生的一致认可。

3.天津东软睿道教育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东软睿道)由东软创办,倡导信息技术服务教育未来的经营理念,将科学的学习方法与先进的信息通信技术相结合,致力于成为中国领先的工程教育服务的提供者。目前,公司在沈阳、大连、南京、成都、天津、郑州、广州、青岛建立了8个分布式的人才基地,与全球500多所高校、400余家企业建立了持续稳定的深度合作。东软睿道致力于IT人才的培养、发展和使用,构造IT人才成长的绿色生态链。面向高校、个人、政府提供以东软知识体系为核心的人才培养解决方案。

4.IBM-ETP 天津实训基地是天津市软件与信息外包人才培养基地的高端项目,由天津市政府、天津滨海高新区、天津市大学软件学院、国际商业机器有限公司(IBM)于201112月共同合作组建,旨在为天津市软件行业持续提供高质量软件人才,扶植天津IT行业的高速发展。IBM-ETP基地多年来已与埃森哲、日立集团、NTT DataInfosys、塔塔集团、安科网际、中讯集团、上海微创、大连华钦、文思创新等国际及国内知名软件企业达成共识,实现学员的高质量就业。

5.Oracle天津实训基地正式成立于2011,坐落于天津市唯一的国家级软件园,由天津市教委、科委、滨海高新区共建,对于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提高自主创新能力,更好地服务滨海新区开发开放具有重要意义。在 Oracle 实训体系中,特别注重技术理论的学习与实践动手的平衡。把学习技术作为实训的前提,把实训作为学习的应用。在基于企业项目的环境中学习,在学习中应用,再通过应用获取经验,把学生培养成有深厚理论基础的应用型人才,目前已培养千余名学员顺利毕业并优质就业。

6.软通动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2001年创立,全球总部设于北京,在全球设有38个分支机构,28个交付中心。员工总数超过21000人,服务数百家中国及海外客户。软通动力秉承智慧城市建设产业先行的理念,先后在全国20余个城市展开了智慧城市战略布局,业务范围包括顶层设计、城市治理、产业应用、环保节能、民生服务以及基础设施等多个方向;在信息服务领域,软通动力提供IT外包、众包、业务流程外包(BPO)、系统集成等多项服务,在银行、保险、电力、交通、零售等10余个重要行业具有深厚积累和丰富经验。

7.中软国际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软国际)成立于2000年,为香港主板上市公司,股票代码354。中软国际是中国大型综合性软件与信息服务企业,提供从咨询、解决方案、技术服务到IT人才培养的“端到端”软件及信息服务,目前已经覆盖政府、制造流通、金融银行、保险证券、移动应用、电信、高科技、公用事业、能源等多个行业。